厨房自动灭火系统
为多个领域提供商业厨房灭火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CMJS10-1-MY型

技术参数
装置工作压力 15MPa 使用温度 0℃-55℃ 灭火种类 油锅火
驱动气体名称 氮气 驱动瓶充装压力 12MPa 感温器公称动作温度 183℃
名称 食用油 剂充装量 10L 喷射时间 ≥30S
设备配置表
型 号 主控箱体尺寸 容量 雾化喷头数量 感温探测器数量 保护范围(包括烟罩)
CMJS18-2-MY 680×600×235mm 10L×2 9-16个 5-7个 6-8米
CMJS型厨房设备灭火装置控制程序图
1 厨房灶台自动灭火装置,是现代商用厨房必备的灭火系统。
2 我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研发生产的CMJS型厨房设备自动灭火装置,吸取了国内外厂家的生产经验,结合本公司的全新设计理念,进一步完善了厨房自动灭火装置的性能,延长了使用寿命。
3 厨房灭火装置采用机械与电控相结合,结构精巧、美观、性能可靠,具有自动、手动、应急三种启动方式,实施全天24小时监控,安装合理,不占用厨房地面面积,只占少量空间,操作维护方便。
4 CMJS型厨房设备自动灭火装置所使用的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食用油专用,该剂无色、无味、无毒、无污染,灭火效率高,速度快,易清洗,而且不复燃。
5 厨房自动灭火设备已通过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6 厨房灭火设备可应用于宾馆、酒店、院校、等大型餐饮业及工矿企业事单位的厨房。
CMJS型厨房设备灭火装置控制程序图
CMJS型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安装示意图
CMJS型厨房设备灭火装置安装示意图
客户案例
为多个领域提供专业商业厨房灭火系统整体解决方案